柚子

啊啊啊,终于看到的剧场版,超鸡冻.本来打算去看奇异博士的,突然看到海贼剧场版今天上映就立刻转移目标啦。草帽海贼团换了好几次装,都特别棒,尤其是路飞小天使又萌又帅,要不是母亲大人在旁边,我就不停地拍拍拍了,然后拿回去舔.
全程眼睛都被黄金闪瞎,但这不能阻止路飞小天使的魅力。但是好心疼小天使啊,又弄的遍体凌伤.索隆全程掉线,还一直被黄金封住做展览,虽然结尾还是耍了帅,但总体而言还是英雄救美的戏码呀。小天使后半场一直心心念念的要救你,结果受这么重的伤,还是以身相许吧.至于山治,你作为三大主力之一完全没有体现实力的机会啊,反倒是弗兰奇一直陪在小天使身边护航。
反派又是一个年轻遭受严重打击,后期心理变态的家伙。意外的是还有好多熟面孔,萨博哥哥打了个酱油,还有路奇又上线刷了下存在感,至于那个叫什么斯潘达姆的人渣就忽略吧.
最后还是想说路飞小天使好棒好棒好棒,我宣你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