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

一个不正经的repo
原谅我直男式的拍照,我没有拍出本子真正的美貌。
这是我入APH圈里买的第一本本子,我还记得当初买的时候犹豫了一会儿,因为是第一次买本。现在看来绝对是个明智的选择!!说实话,我一开始完全忘记了这本砖块本的存在,最近几天直到物流开始了动静。现在拿到手的感觉真的棒呆了!有海报、明信片、挂件、小本子,别册(我超心水这个)还有厚厚的书的本体。
我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夸起,虽然我只是先浏览了一遍,但我还是感受到了写手和画师太太们的用心。另外,我一向对cos不感兴趣,明信片里的coser好帅好有气质啊(但有两张黑白的没问题吗)
好想360度花式夸参本的大家啊(唉,我贫乏的词汇量)
最后要大声说出我喜欢王耀,喜欢种花家!!
(感觉自己说得乱糟糟的,等我把本子仔细看完,还想仔细写个对内容的repo,如果我能改掉我的懒病的话
@根正苗红红领JING 对太太表白,然后再对对参本的所有人表白
悄悄说一句,太太的立牌我也买啦,还抢到了前3,我现在抱着砖块本,坐等立牌)

评论(3)

热度(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