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

一通吐槽

     主角被黑难道是什么常态嘛,张楚岚、艾玛、出久、艾伦,哪个不是被黑的惨惨的,虽然说没人规定看番一定要喜欢主角,但你不喜欢就不喜欢,干嘛老在那里找存在感,一会儿写什么小论文,一会儿说找粉的错再把锅扣到主角头上,连弹幕里也要刷。

     其实对于所有番里的角色都适用,可以不爱但不要随便黑啊。更让我不懂的是主角作为一个番的核心,是漫画家想要向读者传递的主旨的一部分,也会被黑成这样。在我眼里,他们都像是星星一样,都是那么的闪耀,是我想要成为但却没有办法成为的人,我爱他们,哪怕他们还不够帅气不够强大,在我眼里他们都是最棒的。(我经常也是全员粉就是了)

     以前就看到什么狗屁言论,主角是用来看的,配角才是用来爱的,现在好了,有些人连安静的看都不会,还要边看边骂,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也有底气去嘲讽别人

(我老老实实搜个漫画看个番找个谷子也不能安生,好惨一女的,劈头盖脸就是你们xx粉都.....,粉随正主,所以xx也不是什么好东西......我是真的想暴打这些人的狗头啊!)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