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

耽美游戏记录

1.沉默的法则omerta

     除了官配梓线都通关了,这个游戏开场就惊到我了,人物关系相当混乱,让我成功的从洁癖党和主受党转为杂食党,我好喜欢JJ,冷酷无情的死神杀手,搞起来太好吃了,是他让我坚持玩完了除梓线外的主攻线,雾生线的JJ好可靠好帅气。

        最爱刘渐线,本篇其实两人还没有产生爱就走向了终局,“殉情”结局已经很好了,看到有太太的分析觉得很对,这条线讲的是神罚、宿命以及死亡,而JJ就是刘等待的宿命,所以刘才对JJ有这么大的执念,这种关系就非常好嗑了,fd里还有平行世界(应该是这么理解?)售后,可惜没有汉化,等我自学日语就把fd刘线补完,虎线我也很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我还想吐槽下琉夏线,本来看颜看性格还有声音我都相当喜欢的!但是!这条线打起来让我整个人都不太好,且不说JJ性格变形(那个小娇妻是谁啊)HE前的最后那个BE让我耿耿于怀,琉夏你和JJ都什么关系了,一点默契都没有,好歹有点信任好嘛,都不听解释就直接枪杀了JJ,就算是下属你作为一个合格的boss也该了解下情况再做出决定啊,一激动就把拔枪给射杀了,我当时真的气死,太踩我雷点了,导致我看HE都很膈应。



2.东京阴阳师天现寺桥怜の场合

    玩之前没有报什么期待,玩完却意外的喜欢,剧情模式是单元剧,最喜欢目黑线,小故事挺有意思的,没有什么太胃痛的情节。最后要说,怜我真的可以,攻气十足但又十分诱,设定上是和一群人睡过了,所以放的很开,毫不扭捏。说起来,实力强劲的毒舌又温柔的阴阳师大人本身就是很戳我的。


3.热砂的乐园

这游戏不要带脑子玩,剧情和翔一样,只要静静欣赏美丽的cg就好,kaji黑历史,叫的太惨了,后来听到kaji其他抓和游戏,怕不是苦练过了,进步太多。简单来说这就是个靠cg撑起来的游戏,槽点实在太多了,另外我喜欢卡利姆美人。


评论